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举办“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

2019-04-30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徐文娟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徐文娟)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提升服务能力。4月27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前往邹平鹤伴山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登山比赛。

  4月鹤伴山,春意正浓。登山过程中,在该行负责人带领下,大家充分享受着大自然的秀丽风光,一路精神饱满、穿梭于绿荫山道之中。为增加登途乐趣,活动还穿插了沿途寻宝活动,大家处处留意沿途标记,找寻途中惊喜。登山考验人的耐力和体力,同时更能体现出团队协作精神,临近峰顶时刻,大家互相帮助、加油鼓劲,历经1个多小时顺利登顶,尽情体验无限风光在顶峰,置身怡人山色之中,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纪念这一喜悦时刻。

  守护绿水青山,助行环保公益。活动当日,滨州分行员工组成环保公益行行动小组,志愿者们登山沿途捡拾路边被丢弃的塑料袋、矿泉水瓶、包装纸等垃圾,用实际行动传递爱护一草一木,保护环境的环保理念。

  据悉,为积极做好青年队伍建设工作,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每年组织多次青年员工专题活动,分行负责人定期深入基层一线,了解青年员工心声,解决员工实际需求。此次登山活动,就是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团队协作、践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文化理念的一次成功实践。下一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为员工成长、工作学习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提升机遇,让全行员工练就为客户提供敏捷服务的“脚力”、“眼力”、“脑力”、“爆发力”和“恒久力”,着力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