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金融风险防控专题培训

2019-04-30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徐文娟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徐文娟)为强化内控合规管理,进一步加强金融风险防控,有效提高防范风险的水平,近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特邀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公证处专家来行开展金融风险防控专题培训。该行主要负责人、信贷客户经理及各部门骨干员工参加了培训。

  公证处专家从深入解读十九大及两会提出的金融风险防控政策入手,就共同应对潜在的金融风险、如何提高处置效率以及公证在银行风险防控中的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防范金融风险是银行业发展的基石,此次培训,内容指导意义大,实用性强,下一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强化金融风险防控培训力度和频率,从优化流程管控、强化细节研究、加强警示教育入手,牢固树立全行合规意识,夯实风险管控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