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2019-04-28 21:4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张博森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博森)2018年下半年,东营银行滨州分行开始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开展助农取款业务。助农取款服务点是该行响应国家政策,解决偏远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的重要举措。截至2019年4月末,已经批复助农服务点共27家,其中正式开业5家,试营业22家,开立惠农卡3580张,较年初增加2337张,扩大了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将普惠金融的举措落到实处。

  为响应“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号召,2019年4月15日,该行召开了一季度助农业务专项会议,会议在肯定业绩的同时,对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合规问题、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对例会制度、巡检制度等工作制度进行严格要求,制定了助农业务方面的相关制度,为其助农网点的合规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