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26 18:4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曾洵

  

  银行员工清扫认领街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曾洵)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作用,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提升银行的良好形象,根据市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前往指定的卫生划分区域开展公共环境卫整治活动。

  该行员工身着统一的滨州志愿者服装,利用卫生工具对责任区内的道路、花坛、树林进行了细致的卫生清扫,同时对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劝导。

  下一步,齐商银行滨州分行将按照要求,每月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广泛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带头作用,为滨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