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走进杨柳雪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2019-04-26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张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建)日前,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滨城区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怀周祠,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干部职工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怀周祠,深度了解了周总理与杨柳雪那感人的故事。上世纪七十年代,村小贫瘠被戏称为“杨瓷罐家”的杨柳雪村,因为周总理,成为“棉区的一面红旗”。周总理的一生是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他的精神始终激励着我们。周总理的精神,是共产党人的党性原则、道德情操和中国传统美德的完美结合,也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执着追求。

  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主题展馆、怀周祠、杨柳雪村史馆等。通过听讲解、看视频、看实物等方式,追思和学习了周总理作为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充分领略了周总理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在怀周祠,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村史,被杨柳雪人“战天斗地、艰苦创业、敢为人先、为民造福”的精神品质所深深打动;在初心园,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参观,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全体干部职工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增强了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严于律己的精神和日常工作联系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美丽滨州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