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举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9-04-25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4月24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举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该行机关部室全体党员60余人参训。本次活动邀请中共滨州市委党校张维亮教授作“两会”精神解读。

  张维亮教授作了题为《认清形势,巩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两会基本情况出发,分析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点解读了2019年十大任务;授课紧密结合当前社会热点事件和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实际情况,深入浅出、不落窠臼;语言生动幽默、诙谐风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以此次报告为契机,将“两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次专题讲座,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把握,对于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 推动工作落实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