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召开“星级网点”创建启动会

2019-04-2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有序推进市行营业部“星级网点”创建工作,近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召开“星级网点”创建启动会,市行相关部室及支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外部培训机构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该行分管行领导张萍副行长作会议讲话,要求市行部室及支行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星级网点创建的重要意义,全行上下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创建活动有序进行。组织开展星级网点达标评估是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工作部署、持续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质量、全面推进行业诚信自律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星级网点”的创建对于全面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打造一流服务品质、提升良好的社会形象与影响力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