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滨州分行多措并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2019-04-25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温庆磊

  

  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最新产品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温庆磊)今年以来,齐鲁银行滨州分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意识,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辖区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送去了金融支持。经营网点位于滨州豪德商贸城的滨城区渤海纺织批发部因扩大规模而出现融资需求,在该行“灵活贷”支持下,获得授信90万元,有效化解了商户经营者的“燃眉之急”。

  齐鲁银行滨州分行自2017年6月落户滨州以来,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政策要求,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结合各类民营及小微企业特点,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民营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通过优化授信政策,全面重检信贷政策和内部规章,充分体现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与其他客户群体一视同仁。进一步压缩小微企业信贷审批时间,探索建立贷款全流程限时制度,按业务类别对小微企业贷款办理时限作出明确承诺,精简耗时环节。深入研究民营及小微企业金融需求,重点抓好工作措施的落实,持续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支持,为企业经营者“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创造更加健康的环境,避免急剧性压缩规模、追加抵押担保、降低授信、延期贷款、抽贷以及互保代偿等问题。根据监管规定和上级行信贷政策要求,该行坚持审慎经营的原则,根据借款申请人“经营周期和资金需求”合理确定各种信贷产品的期限。加大中长期借款支持力度,优化办理手续,提高放款效率,加快无还本续贷政策落地。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工作中将持续开展“减费让利”、“便捷信贷”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拓展民营企业融资渠道,通过优质的服务、创新的产品、过硬的素质持续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