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召开5G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与对接大会

2019-04-24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为进一步推动5G产业发展,近日,滨州移动召开5G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与对接大会。在此次大会上,滨州移动与48家科技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后期5G产业的联合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滨州移动集团客户部经理熊海东表示,此次与48家科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是滨州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信息产业智慧引擎升级工程”的重要举措。滨州移动将以此次签约大会为契机,加快推进5G终端产品商用和创新,结合滨州特点,孵化一批5G示范项目,加速5G网络端到端成熟和规模应用,带动产业群体化突破,推动5G产业发展,服务滨州政企各行业信息化发展,助力我市经济社会的信息化进程。

  据记者了解,目前滨州移动已建成全市首张窄带物联网,可支撑5000万连接规模,为5G产业升级、培育新动能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为持续推进我市信息化产业发展,2019年,滨州移动实施5G网络领航者计划,开通首个5G实验基站,利用5G+VR实现了对滨州“两会”的直播,推动滨州进入5G时代。熊海东对记者表示,面对5G时代的到来,滨州移动将以更开放的姿态,顺势而为、因时而动,进一步加快5G与物联网、大数据融合,加大技术开发、集成能力,对接我市“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发展新动能,为“富强滨州”建设做好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