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动员大会

2019-04-22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张磊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磊)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滨州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推动行业规范建设工作,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年”动员大会。

  为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华夏银行滨州分行制定下发了《华夏银行滨州分行“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总基调为: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工作总目标为:立规矩、遵规章、守规则、树规范;活动主题是“践行行业规范,提升工作水平”。为确保活动方案的切实落地,该分行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各位副行长(首席风险官)任副组长,分行各专业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上下联动,做到组织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华夏银行滨州分行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拉开了帷幕,行业规范建设是强化内部管理、防范风险和提升服务水平的的重要方式,也是打造行业标杆、树立典型品牌的重要渠道。通过集中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将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和监管要求传达到所有分支机构和从业人员,做好监管要求与经营管理的无缝对接;初步构建起行业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等“四大规范”;做到网点、岗位、制度、业务、人员“五个全覆盖”,筑牢规范发展基础,强化风险防控基本,传导和巩固至基层,弘扬改革成效,巩固乱象整治成果,培育良好合规文化,加强各项任务落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