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滨州分行优化服务质量 提升客户体验

2019-04-22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张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建)为实现网点服务标准化和客户体验一致性,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华夏银行滨州分行着力改善网点服务环境、塑造员工职业形象、规范员工服务流程、深化服务内涵不断提升服务价值和形象价值。

  特聘请培训中心老师对分行员工进行为期7天的服务培训,建立规范的服务流程,打造一体化、高标准的营业厅独特服务模式。员工们利用班后时间进行规范礼仪学习,通过分小组PK的形式相互交流服务的定义与内涵,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讨论在服务方面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同时也挖掘出在服务和营销客户上的闪光点。

  通过培训学习,员工们深刻认识到提升服务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星级网点的创建要求对硬件设施和营业环境进行清理和整改,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的规范化和专业化,营造“心系万家,情满华夏”的服务氛围,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