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与滨州市供销社签署全面战略

2019-04-19 21:4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4月18日,滨州中行与滨州市供销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祖庆同志,滨州中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华同志,滨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景亮同志,各相关单位员工代表参加。

  滨州市供销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决策部署,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聚焦“五个体系、一个机制”建设,以“三重一创”为抓手,按照“求发展、保稳定、打基础、上水平”思路,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滨州中行将向滨州市供销社提供年金、代发薪、现金管理,理财金融、个人贷款、金融培训、信息咨询等服务;滨州市供销社将资金存入滨州中行辖内分支机构,并推荐有关优质单位与我行开展业务合作。后续双方还将会探讨新的服务产品和服务领域。

  此次签约将是双方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的开始,滨州中行将按照“顶层设计、体系对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与滨州市供销社建立长期、战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共同建设合作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