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制作宣传栏进行内控合规警示教育

2019-04-18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年工作,将网点案防管理“20条”问责标准传达到每一名员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迅速行动,精心制作警示宣传栏,在市行本部、各县区支行、各二级支行办公区域醒目位置进行张贴,逐步建立行内内控合规文化学习园地。警示宣传栏上印制网点案防管理“20条”问责标准,留白“重大违规问题通报”区域,用于张贴本级行或上级行、监管部门等检查发现的重大违规问题;设立活动专区,将“合规文化走基层”、“案防警示教育”、“行业建设规范年”等工作中开展的特色活动进行内部展示,提高检查的震慑作用,通过通报、分析、警示,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引导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起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