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扎实开展网点案防管理“20条”落实工作

2019-04-18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为深入贯彻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落实上级行案防管理工作要求,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强化员工履职能力,防范风险案件发生,邮储银行多措并举推动网点案防管理“20条”落地。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全行案防工作会议、行长办公会议,对网点案防管理“20条”内容进行宣贯部署,确保该项工作部署到位、执行到位。工作细化,狠抓落实。组织所有网点人员签署《网点案防管理20条知晓书》,明确每名员工应遵守的合规“红线”;组织全员学习有关违规警示案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组织全员进一步重温合规承诺书,强化员工的风险底线思维。自查自纠,整改到位。以网点自查与后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照“20条”内容逐条对有关业务操作的合规性进行梳理排查,做到边自查边整改,切实化解消除存在的风险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