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举办“金融支持生猪屠宰企业对接交流会”

2019-04-18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李金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金涛)4月12日,“金融支持生猪屠宰企业对接交流会”在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召开。滨州市县两级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市行行领导、规模以上生猪屠宰企业主等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徐孟新科长主持。 

  会上,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何晓民对生猪屠宰企业政策进行了宣讲,要求各县区管理中心及企业做好与邮储银行的沟通对接工作;该行郑伟华副行长表明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及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化发展、推动乡村振兴齐鲁板块战略实施的坚定信心;三农金融事业部对鲁担惠农贷(畜牧贷)及其他涉农小额贷款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期间,各企业与会代表签订“贷款意向书”6份,贷款需求1100余万元。

  本次会议凝聚惠农力量,提振发展信心,为破解屠宰企业担保难、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进行了有益探索,为该行持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提供发展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