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营业部积极改善网点服务管理水平

2019-04-16 20:3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6日讯 为适应新形势发展,滨州建行营业部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抓好电子银行及自助服务普及推广工作,强化网点服务管理水平,从细节入手,不断强化服务管理意识,完善服务细节。

  为积极改善网点服务管理水平,建行滨州分行营业部主要从五个方面做出了努力。高全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有关柜面业务可分流的要求和措施。充分利用营业网点摆放的宣传资料,多媒体电视和LED电子屏等循环播放电子银行产品牌广告和系列宣传片,提高对外宣传力度,引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产品,提高柜面业务分流率。

  提升岗位分工协作。坚持以大堂经理为组长,统筹安排,大堂经理负责大厅客户维护,客户经理做好高端客户的承接,高柜员工做好现金客户的快收快付业务,彽柜员工负责对公客户、个人非现金业务,各岗位各司其职又相互监督,切实提升全行服务水平。

  发挥大堂分流作用。对非现金业务进行积极的分流工作,充分利用智慧柜员机及自助柜员机,针对现金、转帐、查询等业务做好合理分配,提高智能化自助设备的使用率。对不熟悉智能化自助设备的客户,由大堂经理现场演示,让客户亲身体验自助设备全天候服务带来的诸多便利。

  持续加强现场管理。优化人办资源配置,完善了客户投诉联动处理机制,针对存在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问题有人问,投诉有人管,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投诉事件,全力提升现场处理客户意见的能力,让客户从中体验到建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

  加快业务转型步伐。认真分析网点柜面业务结构,优化网点业务流程,对网点的客户结构进行全面认真分析,总结业务办理中可以通过自助设备和电子银行办理的业务,主动开展离柜引导和业务分流工作;加强智慧柜员机和存取款机具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减少因设备故障带来的不便。

  多项措施的有力实施进一步促进了柜面业务分流,既有效减轻了柜面压力,又提高了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