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营业部:科技惠生活 打造新标杆

2019-04-16 20: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6日讯 滨州分行营业部积极落实三大战略,让建行智慧金融走进千家万户,全力推进金融平台接轨民生,助力业务发展。3月--4月期间,滨州分行营业部走进滨州市人民医院,现场为客户提供电子银行签约、激活、建融家园及劳动港湾APP下载等业务。    

  本次活动营业部充分利用一分钱送话费、龙支付1元购活动,拓宽获客新渠道。客户体验参与度高、热情好,宣传效果超出预期。行领导并与单位进一步洽谈业务合作,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营销士气和积极性,滨州市人民医院对建行专业的服务赞不绝口。本次活动仅3月份手机银行新增170户,龙支付新增150户,云宠物下载126户,签约薪享通170户,建融家园及劳动港湾APP全部下载,营销效果显著。

  同时,作为大型国有银行,我们始终承担着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社会责任。滨州分行营业部利用本次机会及时成立消保小分队,现场宣传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普及短信、网上银行防诈骗知识。共发放宣传折页180份,免费提供咨询400余次,滨州市人民医院对本次普惠宣传有极高的评价。

  营业部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坚持做好搭建金融平台的拓展和服务工作,推进三大战略向纵深落地,借助各项活动开启场景化获客、活客、留客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