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营业部提升服务暖人心

2019-04-16 20:3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6日讯 近年来,建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始终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服务行为改进”为核心,全面提高服务品质,提升银行服务形象。

  一天中午,正当该行员工郭笑值班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阵孩子的哭声,原来是一两岁的孩子被关在了自助设备区里,由于孩子太小,自己不能打开舱门,孩子的爷爷在外面很是焦急。郭笑了解情况后,安慰老人不要着急,告诉老人只要隔离舱内持续15秒没有活动的迹象,门禁在外面就可以打开。

  接着,郭笑立即蹲下透过玻璃安抚哭闹的孩子,跟孩子玩起了糖果游戏,告诉宝宝只要坚持15个数不吵不闹,就能吃到糖果。温柔耐心的话语很快让孩子安静了下来,漫长的15秒后,门禁终于打开了。孩子的爷爷连声向郭笑道谢,孩子的奶奶办完业务了解情况后也是不住感谢。郭笑还领着祖孙三人到休息区,帮着哄好了受到惊吓的孩子。

  这只是建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开展服务改进以来的一个缩影。服务是银行的立行之本,建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始终把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环境、标准的服务规范、贴心的服务措施作为根本,将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主题,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