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阳信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3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马雪雪 王梦 赵凯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马雪雪 王梦 赵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齐商银行滨州阳信支行党支部不忘自身社会责任,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积极对接当地贫困户,开展了“不忘初心、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支行通过县扶贫办获悉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后,于1月25日组织干部员工走进阳信县大寨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结对帮扶的扶贫家庭送去了春节的祝福以及相关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给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爱意。同时提振了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活动的信心,号召了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彰显了支行市民银行的市场定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