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无棣支行参加“情暖衣冬”爱心活动

2019-01-3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张蕊 曹鹏

支行慰问困难儿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蕊 曹鹏)值2019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农村孤困儿童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新年,齐商银行滨州无棣支行积极主动参加县妇联组织的“情暖衣冬”爱心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通过结对帮扶方式,支行为贫困儿童购买棉衣、学习用品、米面等物品。1月19日,支行干部员工带上捐助物资、对联等,前往大齐村、代家村,走近他们的生活,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送去支行的慰问与新年祝福,并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积极向上,为家庭带来希望。

  通过多次爱心助贫活动,进一步彰显了齐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口碑,提高支行在县域的美誉度,为业务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