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2019-01-31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曾洵

支行员工为社区居民送福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曾洵)临近新春佳节,为进一步提升分行的良好形象,加强对金融知识的普及力度,同时向广大企业、市民送去春节的祝福,齐商银行滨州分行根据有关工作安排部署,于1月下旬组织各支行开展的“迎春送福”活动。

  各支行员工主动上门,走进代发工资企业、走进当地商场商圈、走进当地医院养老院等,为他们送去对联、“福”字,并向企业和市民宣传了春节期间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注重自身资金安全及相关理财信息等,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和市民的金融安全观。

  截至目前,分行共发放“福”字5000余多份,把新春祝福送进了千家万户,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加深了对齐商银行的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