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大由分理处走进邹平东尉社区养老院

2019-01-16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曲少晨

  

  邹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与老人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曲少晨)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1月15日,邹平农商银行大由分理处走进东尉社区养老院走访慰问,为100多位老人带去礼品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邹平农商银行的温暖和关爱。

  邹平农商银行大由分理处前期通过与邹平东尉村村委联系,专门为老人准备了剪指刀、台历、纸抽等精美礼品。大由分理处负责人主动上前与老人亲切交谈,带头拿起工具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其他员工也纷纷上前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即将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东尉社区安装农金通,养老金、小麦补贴等各种补助不出社区就能办理,实实在在的为老人解决出门不方便的烦恼。

  通过此次活动,邹平农商银行进一步拉近了与东尉村的业务联系,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村办企业代发工资、整村授信等事项进行沟通和探讨,立足城乡、服务三农,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在建设美丽乡村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