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邹周路支行举办送爱心早餐活动

2019-01-14 1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宫聿群

  

  邹平农商银行邹周路支行工作人员将早餐有序发放给村民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宫聿群)为了更好地宣传和发展邹平农商银行存款及贷款业务,维护存量客户,拓展和发掘新客户,邹平农商银行邹周路支行深入辖区韩家村,举办“美好清晨,暖心同行”爱心早餐活动。

  工作人员将热腾腾的健康营养早餐分袋装好并整齐地放在保温箱里,以便到达韩家村后及时给来领取早餐的客户进行分发。韩家村农金员也来到现场协助分发,同时,韩家村村委通过广播,将这一消息实时传达给村民,村民陆陆续续到达文化广场领取早餐,有稚气未脱的小孩、早起锻炼的老人,也有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他们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早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共分发早餐98份,登记客户有效信息98条,为邹平农商银行后续跟进客户进行存款、贷款的营销做了铺垫。

  邹平农商银行今后将继续深入辖区各个村庄,为客户答疑解惑,传达优惠政策,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