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举办“关爱留守儿童,让爱回家”送温暖活动

2019-01-14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艳丽

  

  邹平农商银行举办“关爱留守儿童,让爱回家”送温暖活动

  

  为孩子们颁发“爱心使者”荣誉证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李艳丽)为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周围的温暖,近日,邹平农商银行青阳支行携手青阳镇宣传办、山东众林文史文献博物馆走进青阳镇醴泉小学,举办“关爱留守儿童,让爱回家”送温暖活动,包括学校师生在内的共计40余人参加。

  邹平农商银行青阳支行前期通过与学校、爱心机构多次沟通协调,特意为6名留守儿童准备了书包、台历、铅笔盒、钢笔、笔记本等爱心大礼包,爱心机构还为孩子们颁发了“爱心使者”荣誉证书,让受到关爱的孩子们能够将手里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做一个有爱心、知感恩的人,用自己的行动去温暖更多的人。收到证书的孩子们表示他们将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用知识充实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密切了邹平农商银行青阳支行与醴泉小学的联系,学校领导对邹平农商银行青阳支行的爱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扬,会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与探讨。

  邹平农商银行将以爱心公益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事业进行下去,积极探讨银校合作新形式,拓宽双方合作领域,用行动践行扎根城乡、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职责,做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做老百姓身边有口碑、有担当、办实事的金融机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