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保护工作,组织学习网点现场投诉处置手册

2018-12-26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崔文杰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崔文杰)为了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员工处置客户投诉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投诉升级情况的发生,建行滨州分行组织全员对《中国建设银行网点现场投诉处置手册》进行了学习。

  培训中学习了现场投诉处置的七大原则,对于现场投诉处置流程步骤进行重点分工培训,针对客户投诉大多数发生在网点厅堂,大堂经理为第一接诉人的现状,分管行领导对大堂经理岗位人员的首问负责制等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要随时关注窗口及大厅的动态,做到积极、主动、冷静、谦和,做到有效的控制局面,有效地沟通、处理问题。

  营业网点是展现我行客户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也是受理客户投诉、妥善解决客户问题的重要渠道和关键环节。经过本次培训,全行进一步统一了服务规范,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意识,增强了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