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港湾送温暖 服务暖人心

2018-12-19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李秋云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秋云)不论什么时代,城市都离不开劳动者。劳动者不仅是城市运行的动力,也是城市流动的风景线。真诚的付出,总能打动人心。魏桥分理处的劳动者港湾自开放以来,不仅受到越来越多劳动者的喜爱,也收获了口口相传的美誉。

  冬日的午后,枯黄的树叶在寒风的驱使下在大街上张牙舞爪,脸和手被冻得通红的环卫工大妈慢慢的走到建行魏桥分理处的门口,在门口停留了许久却不见要进门的意思,大堂经理看见后询问大妈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大妈说今天实在是太冷了,连续工作五小时感到有些体力不支,想要过来取取暖,但是身上脏兮兮的不好意思进门。听后,大堂经理赶紧把大妈搀扶进门,请大妈坐到了劳动者港湾的座椅上。给大妈倒了一杯热水后向其介绍起劳动者港湾。舒适的环境、热情的服务终于让大妈放松下来。“我们每天跟垃圾打交道,就怕别人嫌脏,平时都是随便找个没风的地方坐地着歇会儿气,没想到建设银行却专门为我们开了一块休息的地!”坐在劳动者港湾里,大妈时不时喝口水、伸伸腿,疲惫的脸上渐渐有了笑容。大堂经理表示我们建行魏桥分理处今后会持续为民服务,也欢迎各位劳动者来网点坐坐。

  劳动者港湾,给了户外工作者一个歇脚的地方,更给了他们一份归属感,让他们不用再为了一杯水跑很远的地方,累了只能在路边短暂的休息,魏桥分理处逐渐成为他们停靠的港湾。劳动者港湾为默默辛苦工作的劳动者打造“加油站”、“暖心窝”,通过这种正能量的传递,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加入,让爱心不仅在这里停驻,更在这里流动、传递,传递到城市的每个角落,去了疲惫,暖了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