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滨州分行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2018-12-13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大众网滨州12月1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12月11日,滨州中行与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共同合作开展信息共享业务。经双方友好协商,就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一致共识,双方合作关系跨入快车道,迈上新台阶。

  信息共享合作主要目的是为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充分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创新,实时自动授信审批,为客户提供在线申请、秒速获批、在线提款、灵活还款的便捷贷款服务,更加高效地服务公积金缴存职工。同时加强中国银行同当地政府的密切合作,拓展中行业务,打造中行品牌。

  中国银行拥有百年历史,是我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近年来,滨州中行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导向,始终致力于为社会民生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本次与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突破了原有贷款业务的叙做模式。双方将依托各自的品牌优势和服务网络,通过资源互补、专业互补、渠道互补,搭建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一站式全流程服务体系,全面优化客户体验,实现政府、银行和客户的三方共赢。

  下一步,滨州中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金融专业优势,拓展中银E贷客户,增大中银E贷放款金额,更快更好的发展个贷业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