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产权+高标准 沾化金城国际楼盘热销中

2018-12-11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金城国际销售中心

  

  沾化金城国际销售总经理张倩向记者介绍项目相关证件

  大众网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当前房地产市场的大环境走势上也许给部分市民带来了一些困扰,但也让真正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在判断和选择上渐趋理性。除了价格因素外,现在的购房者更多会考虑小区位置和环境、配套设施、房子质量等能够影响居住满意度的方面。”12月11日,沾化区金城国际项目销售总经理张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业主们正在办理购房手续

  12月1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沾化区金海四路以北、银河四路以西的金城国际项目售楼中心时,正有不少市民正在置业顾问的陪同下按流程办理购房手续,宽敞的接待大厅里人来人往,门外的低温丝毫没有影响市民们的消费热情。

  一位姓李的置业顾问向记者介绍,金城国际项目楼盘位于沾化区人民政府旁,与区政务服务中心隔街相望,位置相当不错。该楼盘由山东省级甲级设计院担纲设计,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9万平方米,还规划了高标准的幼儿园、健身广场、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区等配套设施,满足业主们生活休闲所需。“金城国际项目物业类型主要有小高层、高层瞰景洋房两种,户型面积从100-175平方米,户型设计合理。同时聘请了国内一线物业品牌之一的绿城物业来做管理,进一步保证交房后整个小区的居住品质。”

  

  正在签订购房协议的业主

  当记者问起销售情况时,该项目销售总经理张倩告诉记者:“我们小区五证齐全、规划超前、质量过硬,市民们有目共睹。自项目拿到预售证并且正式开盘后,销售情况就一直非常乐观。”

  “房产价格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小产权的房子价格肯定低。但是我还是更在乎房产是不是大产权、小区位置好不好,以后住着舒心才行。”正在签订购房协议的李女士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