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专业化队伍 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农金员交流学习

2018-12-10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信红瑞 黄萌

  大众网滨州12月1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信红瑞 黄萌)为推动农金员工作向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发展,打造一支业务能力突出、联系群众密切、综合素质过硬的农金员队伍,邹平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农金员管理和培训,积极组织辖内农金员集中观摩台子双庙普惠金融服务站和张家庵普惠金融服务站,交流先进经验和做法。

  双庙普惠金融服务站和张家庵普惠金融服务站作为邹平农商银行优秀示范点,不仅有着齐全的助农机具、标准的柜台设施、温馨的办理环境,同时拥有突出的业绩水平。站点负责人表示,目前揽存余额高达7000余万元,并从如何获客、扩大客户群和维护客户、高效服务等方面与大家学习交流。他表示,大家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认识到农金员的地位和意义,深刻明白农金员作为农商银行和农民的沟通者、联系者、服务者。要充分利用农金通,打印机等助农机具,善于学习整理客户资料和交账记录。通过赠发印有服务站点信息的日历等方式,加强自身站点宣传。尽可能装饰打造温馨舒适且标准的办理场所,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留住客户、扩展客户,以好的服务态度和质量赢得口碑,提高客户满意度、幸福感,实现银行基本业务全办理。交流中,负责人还展示了特色日历、客户资料和交账记录等。

  张家庵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农金员是一位20余年的老代办员,他表示,搞好普惠金融服务站,就要走进客户生活,做客户的靠山。开展业务是基本,更重要的是过程。交电费、手机费、复印证件、写对联等等,给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服务群众让群众信任你,依靠你,提高与群众密切度。同时还要以耐心平和服务态度面对群众,以诚待人,用心做事,以诚感人,这些都是给自己将来开展业务时打下的基础。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搭建起农金员学习交流平台,学习了宝贵经验,提升了农商行农金员的工作信心, 同时也为农商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向专业化、标准化发展提供了方向和模式。

  农金员作为农村金融服务的主力军,在新时期乡村振兴战略的对接下,要做好邹平农商行和农民的桥梁作用,把握好农村市场阵地,发挥自身优势作用。邹平农商银行将始终以省联社“123456”工作思路为总抓手,以办事处工作要求为重点,不断提高农金员管理水平,提升农金员业务能力,为邹平农商银行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