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庞家党支部走进韭菜特色种植村兴马村

2018-12-1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云青 石林

  

  博兴农商银行庞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韭菜种植特色村兴马村

  大众网滨州12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云青 石林)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孙开连同志博兴调研讲话精神,探索党建共建新举措。近日,博兴农商银行庞家党支部走进韭菜特色种植村兴马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博兴农商银行庞家党支部、兴马村党支部2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就加强支部共建进行了探讨。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实现合作共赢、助推城乡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

  为帮助兴马村将韭菜特色品牌做优做大,博兴农商银行庞家党支部提出了“韭菜+智e购”的思路,为韭菜插上互联网电商翅膀,帮助村民提高销量,增加农产品附加值。同时,在该村发展农金员,采集信e贷客户信息,方便种植农户办理业务,利用信贷资金带动韭菜产业发展。

  最后,兴马村党支部成员针对博兴农商银行庞家党支部正在开展的网格化营销、如何建立“网格化营销示范村”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城乡党员互动,真正发挥了党建核心引领作用,为实现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良性互动,打造“党建互学促发展”模板提供了借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