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首单“政采贷”业务成功落地

2018-12-06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12月6日讯记者 季青云 )日前,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为滨州一家企业发放系统内首笔“政采贷”业务,帮助企业解决了经营中的资金需求。

  “政采贷“业务是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货物和服务的业务,向社会进行招标。山东省财政厅重新修订并公布了新的《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管理办法》后,恒丰银行快速响应,加快推进“政采贷”业务。对于在政府采购业务中中标的客户,恒丰银行可根据中标金额,在符合授信条件的情况下,发放流动资金贷款,解决生产资金问题,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该行辖内无棣支行深入走访企业,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该企业前期中标了滨州市财政局关于某学校网络监控及校园电视台设备的采购招标项目的投标,但急于购买设备的资金不足,同时没有抵押物,一直担心银行无法贷款。无棣支行在了解情况后,通过考察调研,认为该企业正好符合“政采贷”的授信要求,具有可靠的财政预算拨款,为该企业量身定做推出“政采贷”的授信品种,并克服了评级与权限融资额、还款方式等环节遇到的各种困难,在全行前中后台的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下,在总分行的大力支持下,该笔“政采贷”业务成功落地,有效地帮助这家企业解决了中标订单的资金需求。

  未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决策部署,把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滨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