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供电公司政务中心窗口明确目标落实责任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18-11-26 2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王金学 吴宁 赵方方 姜士凤

  大众网滨州11月2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金学 吴宁 赵方方 姜士)“您好,我有一个厂房想上一个三相表,我想问问具体是什么流程,我们需要花多少钱”11月22日,供电公司政务中心窗口接待了一位特殊的用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滨州市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方案,滨州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到政务中心窗口现场拷问,通过“一问一答”形式现场检验窗口工作人员的方案落实情况,工作人员依据方案要求并作出回答,并安排客户经理及时联系客户对接。

  为全民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服务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以“一次办好”为改革理想和目标。滨州供电公司窗口人员全面落实贯彻滨州市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方案并组织了集中学习。针对电力接入存在的痛点和难点,通过“互联网+”实现流程再造。压缩时限、简化时限、降低成本、提升可靠性、提高电力接入效率和服务水平,打造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接电模式,增强人民群众的和企业获得感,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