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召开全行消保服务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8-11-23 20: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近日,建行滨州分行召开消保服务工作专题座谈交流会,行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李丰安行长简要阐述了对当前银行业经营面临的形势和压力的认识,以及对全行开展消保工作的布局和措施,各部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消保工作、有效处置好客户投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消保工作面临的工作压力,切实加强对消保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持续做好“投诉整治年”活动,将市行、支行、网点三个层面的一把手要亲自参与客户投诉管理和处置的“三个一”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消保工作与客户投诉工作需要各条线业务主管部门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各业务部门应当在客户投诉处理方面的职责。通过座谈,全行对消保各项工作重点有了清晰的梳理,对工作薄弱环节有了清晰认识,为进一步服务好广大群众夯实了发展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