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开展“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

2018-11-23 2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滨州移动开展“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为广泛听取客户意见,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改善公司服务水平,滨州移动于11月21日上午在全市8个旗舰店同步开展了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市公司部门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走近客户,与客户面对面沟通,听取客户意见与建议,现场为客户处理问题。活动当天共接待客户116人,其中解答客户咨询90件、处理客户投诉6件,收集客户建议17件。在当日活动结束后,各分公司根据现场客户咨询、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制定相应的改善措施,确保客户反映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自2018年年初以来,滨州移动于每周三开展“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 通过持续、长期开展活动,更好的听取客户心声,为客户解决各类通信问题,对具有代表性的业务、服务问题,滨州移动以客户体验与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全面提升业务与服务质量,通过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通过这项活动收集、整理、采纳的客户关于专项问题的建议,已经悄然在“发酵”,它们正有力地推进滨州移动客服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优化细节管理,用真情实意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

  在客户接待日现场,记者注意到在几个小时的现场接待过程中,滨州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客户真情互动,分别就客户提出的一些业务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诚恳的向用户征求意见或建议。“客户接待日”时间虽短,但却能体现滨州移动在改进服务方面的诚意和决心,滨州移动公司的这种服务态度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客户接待日”活动是滨州移动长期以来“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系列工作的延续。滨州移动客服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沟通从心开始,如果不主动进行交流,许多重大问题将会继续存在我们工作的盲点之中。”“客户接待日”活动是公司追求客户满意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的重要举措,这一活动拓宽了客户诉求表达渠道,有效地带动公司认真倾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对移动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以优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聚焦客户感知,固化这一接待机制,把‘客户接待日’活动持续而深入的开展下去,并严格按照‘谁接待、谁负责、谁落实’的原则,确保被接待人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我们将积极收集、整理、采纳客户对专项问题的建议和意见,形成客户意见建议的闭环应用机制,有效推动业务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对接待现场不能解决的客户问题,要通过总经理督办等管理机制限期有效解决,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