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农商共成长

2018-11-07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凯

  我与农商共成长

  作者 郭凯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什么都在时时变化着,每天都有新事物产生,所以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我们都需要紧跟形势不断改变自己、不断使自己进步。我们银行的工作同样如此,我们要规划好自己的工作,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巧,适应环境的变化,提高服务质量,塑造农商行更良好的企业形象。

  不知不觉进入农商行这个大家庭已经三个月了,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在这个过程中我经历了许多,同样也收获了很多。记得第一次独自面对客户的紧张和慎重,记得为了做好领导交给的工作时的努力和勤奋,也忘不了完成任务时的骄傲和快乐。如今,我终于渐渐进入熟悉的工作状态,与行里的前辈们成为了合作伙伴,共同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人最宝贵的便是回忆,当我记起往事的时候,想到我在农商行经历的烦恼、收获的快乐,以及同事们之间团结互助的温暖、勤奋积极的力量,这些都让我骄傲的说:我是农商行的一份子。

  银行是个服务行业,我们每天面对的客户们都好像是我们的“考官”,他们来就是希望接受我们良好的服务质量。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使我们来办理业务,面对柜台里的工作人员是懒散马虎,态度生硬,冷漠拒绝,那我们心里会作何感想?是不是感觉不被尊重?所以,彬彬有礼,面带微笑,有问必答,正是我们需要做到的要求。虽然我们每天日复一日的重复着同样的工作,但是面对的人却是千千万万,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遇到的情况和反应也不一样,这还要我们有良好的应变素质和能力,让每个客户都感受到农商行无可挑剔的态度。

  这些服务规范都要时刻提醒着我们,时常反思自己,是否已经达到要求,身边的同事做的怎么样,不仅要学习他们,也要多提醒他们。客户对我们的态度,就是反映我们对客户态度的一面镜子,时常反省,不断进步。当然,我资历尚浅,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是,我还年轻,有活力,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这就是我最大的优势。

  我们自身在不断反思不断进步,农商行也在历经风雨中越来越精益求精。最近,新系统的上线让农商行又迈上了一层新的台阶。新系统相比较以前有着更多的优点,不仅提供给客户更多的便捷,也带给我们更大的空间去发挥我们的工作能力。所以,我们在回望我们往昔创造的辉煌之外,更多的是把精力和目光放在当下,着眼当前,伴随着新系统的上线奋勇踏上心得征程,完成更高的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的服务质量。

  我会紧跟前辈们的步伐,与同事们紧密合作,团结一致,共同迎接农商行更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