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口腔健康讲座活动

2018-10-19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孙倩

  大众网滨州10月1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孙倩)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口腔健康、爱护牙齿,10月18日,邹平农商银行星河上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口腔健康,拥抱健康生活”的爱牙护牙免费义诊活动。

  邹平农商银行星河上城社区服务中心,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针对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以“便利”为核心,打造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点,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存款、贷款、理财等金融业务。此外,邹平农商银行星河上城社区服务中心还将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学业指导、智E购等系列增值服务。

  本次活动是星河上城社区系列服务的第二期,借重阳节之际,专门针对社区的老年人,开展关爱口腔健康的知识讲座。服务中心为每一位客户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和健康手册。本次讲座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的口腔医生为大家授课,详细讲解了如何保护牙齿、预防各类口腔疾病的知识和方法。讲座结束后,专家还为大家进行一对一的口腔检查,为居民提供针对性指导。

  通过此次口腔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本次活动共采集社区居民信息50户,存款意向客户8户,理财意向客户1户,贷款意向客户3户,接下来,邹平农商银行将针对儿童、学生、女性等客户群体继续推进星河上城社区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