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杨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授牌成立 切实服务三农

2018-10-19 1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晓晨

  大众网滨州10月1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晓晨)近日,邹平农商银行韩店支行首家普惠金融服务站——杨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授牌成立。普惠金融服务站的设立,有效解决了金融网点覆盖盲区金融服务缺失的问题,逐渐实现金融服务“全覆盖”,使群众足不出村就可享受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主要负责人发言,感谢并大力支持普惠金融站的成立,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为周边商户、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出了宝贵建议。

  杨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的成立,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发展普惠金融、开展精准扶贫”的要求落到了实处,让偏远地区群众在该服务站通过农商银行助农机具就可实现办理存取款、转账、查账、缴纳保险、缴纳水电费等业务。此外,普惠金融服务站还将逐步健全成为惠农资金直补、农产品收购、商品订购、银行卡结算、农户贷款需求信息登录、金融知识普及和反假币宣传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站,进而满足群众对银行服务的多样性、便利性、快捷性、安全性的追求、

  普惠金融服务站的建立,如同在农商银行和百姓中间架起了一座坚实的桥梁,让邹平农商银行更加深刻和直接的扎根三农、服务三农,进一步深耕城乡市场,助力乡村振兴,倾力打造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百姓自己的银行,把支农惠农的福音传遍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