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绝代 百媚人生”邹平农商银行首届旗袍秀成功举办

2018-10-16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黄萌 孙倩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黄萌 孙倩)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东方女性独有韵味,10月14日上午,邹平农商银行在星河上城社区服务中心成功举办首届“旗袍秀”主题文化沙龙。

  邹平县星河上城社区金融服务中心是邹平农商银行针对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而打造的社区普惠金融服务点,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学业指导、智E购等一系列服务。

  本次活动是星河上城社区金融服务沙龙的第一期,活动主要分为T台走秀和旗袍文化分享两部分内容。活动邀请了具有二十多年旗袍制作经验的蔡霞老师与大家分享旗袍文化。为丰富活动内容,活跃现场气氛,活动期间穿插知识问答环节,答题涉及邹平农商银行的存款、贷款、理财等产品,每道题目结束后,都会有专业的客户经理耐心讲解相关产品,让社区居民更全面深入的了解邹平农商银行的各项产品和业务。此外,现场业主均可收到一份邀请函,作为下次活动的入场券。

  此次活动,共采集旗袍协会客户信息50余户,社区居民信息88户,存款意向户10户,理财意向客户1户,贷款意向客户5户,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邹平农商银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化社区普惠金融服务工作,整合多方资源,为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真正成为老百姓信任的银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