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圆满完成第80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通信保障工作

2018-10-16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移动公司网络保障车

  大众网滨州10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10月12日-14日,2018年秋季(第80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糖酒会共有1500余家企业参展, 3000余家各级代理商、经销商参会洽谈,客流量达7万余人次。

  为保障此次交易会的顺利召开,践行“真诚服务,满意100!”的庄严承诺,滨州移动公司提前制定保障预案,开通应急车D频、于庙老村D 频、中海城南D频、会展中心3D MIMO合计57个小区保障现场覆盖。开幕式当天数据业务量较日常增幅92%,峰值用户较日常增幅194%。数据业务量与人流的突增,对无线网络的保障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使命在肩,责任在心,滨州移动全力以赴,细致组织,将每一个细节都落实到实处,全心全意护航,确保了通信保障万无一失,交易会期间,各项网络运行指标优良,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为现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网络感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