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助力“梨王争霸”

2018-10-12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毛建涛

  

  记者利用联通网络上传图片和视频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毛建涛)中国鸭梨采摘大会于9月19日至23日举行,并举办第二届梨王争霸赛、首届阳信鸭梨电商节、首届梦幻灯光节。滨州联通对周围线路和信号进行巡检和优化,完成通信保障。

  为保障网络通信畅通,滨州联通高度重视,提前对活动场地周围线路和信号进行巡检和优化,在主会场摆放彩虹门和气球宣传业务、营造浓厚氛围,并在现场开展腾讯王卡、联通宽带等业务宣传,极大提升了联通公司企业形象,得到了主办方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鸭梨采摘大会开幕式引吸了众多的游客和记者参加,在梨王争霸赛现场,各路记者纷纷拿起录相机、相机和手机进行录制和现场直播,各路记者使用“长枪短炮”,第一时利用网络上传大会实况,滨州联通4G网络满格流畅,助力记者和游客大会第一时间上传网络,得到了现场记者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