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信e贷 开通自助贷款快车道

2018-10-11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田德明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田德明)近日,邹平农商银行九户支行客户经理在辖区沿街商铺网格化精准营销中,用“信e贷”帮助一火锅店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3万元贷款的所有手续,及时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据了解,“信e贷”是邹平农商银行为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提供精准化金融服务推出的自动化办贷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自动评级授信、自助放贷等功能,具有贷款纯信用、到账快、额度高、期限长、还款更方便等优势。客户无需抵押、无需担保,在邹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全面采集客户信息,完成建档后,便可自动生成专属信用贷款额度,客户通过手机即可自助办理,真正实现了贷款申请、数字签名、网签合同、自动征信查询等功能的全程自助操作办理。

  为让全县居民尽快享受到这项便捷的融资服务,九户支行客户经理正逐户上门采集客户信息,通过iPad终端进行实时采集,实时录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