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圆满完成沾化冬枣节通信保障工作

2018-10-09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沾化冬枣节网络保障

  大众网滨州10月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十一国庆期间,山东省第二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旅游装备博览会暨第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在滨州沾化大高航空城召开。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践行“真诚服务,满意100!”的庄严承诺,滨州移动设立保障领导小组,成立2支党团突击队,派出通信保障车1辆,针对会场周边的3个GSM站点6个小区,2个LTE站点4个小区提前进行了网络资源的参数调整及扩容,确保网络通畅,保证各项活动网络正常进行。

  清晰的通话,流畅的朋友圈,都对无线网络的保障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使命在肩,责任在心,滨州移动全力以赴,细致组织,将每一个细节都落实到实处,全心全意护航,确保通信保障万无一失,活动期间,各项网络运行指标优良,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为现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网络感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