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山东滨州石油分公司10月多样优惠回馈客户

2018-09-30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杨希芹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杨希芹)2018年是中国石化易捷品牌成立10周年,为答谢长期以来真诚支持的广大客户,中国石化将十月份定为店庆月,推出“10·10易享节,狂享好货在易捷”活动,用多样化的优惠让利活动回馈广大客户,使客户进一步感知中国石化易捷高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

  活动1:店庆月。整个10月份期间,持卡加汽油单笔满200元赠送100减40电子券1张,在滨州石油分公司全部在营便利店购买专区指定商品。

  活动2:“易享节”会员周。提前向所有微信绑卡会员主动推送99减50满减券1张,在10月18-24日用券购买公司指定的36座便利店的指定商品。

  活动3:“10·10 易享节”。10月10日当日,在36座指定便利店的加油站单笔加油满 100 元后进店消费,在购买便利店专区商品时,享受+1元多得一件原品的优惠政策。

  活动4:线上小程序营销。10月1-10日,微信小程序每日推出一个爆款单品参与限量抢购,任意3人参与即拼团成功,每人可获得一张超值兑换券,消费者可凭此券到公司指定的7座便利店支付提货,限量商品抢完即止。同时10月1-28日,客户通过参与微信小程序主页面的互动营销,领取包括卓玛泉、赖茅酒、长白山天泉、鸥露纸在内的自有品牌商品活动券。互动营销每周一档,每名客户参与每档游戏最多可获得 3 张该商品兑换券,持此券到任意便利店支付提货。

  活动5:让利买赠营销。10月1日起,在公司指定的36座便利店出售享有6.6折的易捷出行福袋;在可使用易捷卡的便利店,对购买易捷十年定制水卡的客户赠送常温饮水机和卓玛泉。

  另外,在公司指定的36座便利店,于10 月 10 日10时- 17 日期间,持卡加油满 200 元赠送定制扑克牌,于10 月 10 日10时起,任意消费(不含服务类)满10元赠送手机扣,在店庆月期间加油卡充值单笔满1000元赠送手机支架。

  (以上系列活动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有最终解释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