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阳信支行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8-09-26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建伟 马雪雪 赵凯

  

  金融知识进万家—进社区照片

  

  金融知识进万家—进社区照片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单建伟 通讯员 马雪雪 赵凯)为普及金融知识,切实维护金融管理秩序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保障支付环境安全,9月21日,齐商银行滨州阳信支行开展了以“金融知识进社区,打击假币维秩序”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将老退休职工社区列为此次主要宣传地点,宣传员工向社区内广大群众发放反假币宣传资料,认真讲解了2015年版百元人民币调整的公众防伪特征;对人民币纸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防范措施进行了讲解和宣传,此次宣传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折页70余份。

  通过此次社区反假币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识假、辨假能力,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维护金融管理秩序。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