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无棣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8-09-26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建伟 张蕊 曹鹏

  

  支行员工向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

  

  支行员工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单建伟 通讯员 张蕊 曹鹏)为普及和宣传金融知识,提高周边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9月21日,齐商银行滨州无棣支行组织员工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支行员工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主要向居民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安全使用银行卡和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同时对我行的手机银行、理财产品、直销银行等多项内容进行了宣传营销。

  通过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提高了群众金融知识认知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展现了齐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有利于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