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滨州黄河五路支行将小朋友请进来,继续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8-09-26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建伟 傅薪羽

  

  支行员工带领孩子们体验业务办理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单建伟 通讯员 傅薪羽)为进一步加强对小学生金融知识普及,帮助家长为孩子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9月16日,齐商银行五路支行继续将小朋友们及家长们请进网点,开展第三期“小小银行家”活动。在前期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本次活动设计七个环节,分为初步了解齐商银行、认识银行设备、钱币小知识、我是点钞小能手、晨会体验、银行员工工作角色体验、颁奖环节。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及家长们在互动中进一步了解了银行各项业务,学习了基础金融知识。

  此次举行的小小银行家职业体验活动,给孩子提供了一个真实的银行环境,旨在培养孩子正确的金钱观念和基本的理财技巧,让孩子们从小对金钱有正面积极的认识,现场气氛高涨。通过活动不仅初步树立了孩子的金钱观,也对孩子家长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有助于防范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风险。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