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惠民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

2018-09-20 2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谢金萍

  大众网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谢金萍)9月19日,建行惠民支行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之“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

  惠民支行走进社区,向周边不同年龄段的居民、不同类型的商店宣传关于支付结算的金融知识以维护个人资金账户安全,以及个人信用等相关知识,并组织现场群众参加“2018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的答题,同时逐一发放宣传单页给群众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来引导广大居民等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进一步提升广大民众的反假货币知识水平,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现场民众的积极好评和响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