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组织资深员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培训

2018-09-20 2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晋静静

  大众网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晋静静)为充分落实省、市分行党委对广大员工的关心关爱,帮助资深员工缓解压力、调整心态,激发工作热情,根据省行部署和分行2018年度培训计划安排,近日,滨州分行与潍坊分行一起举办了资深员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专题培训班。

  两个分行来自各业务条线、基层营业网点的100多名资深员工参加了培训。培训中,青岛金启航培训公司的黄莉芙老师为广大学员讲授了强身健体的保健、锻炼、食疗方法,引导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魏滨老师为广大学员讲授了《压力与情绪管理》、《敬业精神与积极心态塑造》,使学员认识到压力与情绪管理的意义,掌握了许多缓解压力与调节情绪的方法与技巧,使学员学到了追求快乐的六个工具,并引导学员建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