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设立员工建言献策发言平台

2018-09-18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为落实总行、省行员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员工主体地位,发挥主人翁精神,让员工真正参加参与到全行发展,滨州中行通过手机App注册,设立了员工建言献策发言平台。通过该发言平台,全行各层级员工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发言,点击提交即可完成,匿名提交,简单快捷。

  滨州中行设立该平台的目的,是为员工提供一个反映诉求、参与发展的平台,员工可以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通过集思广益、群力群策,一方面更加突出和强化员工的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和地位,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稳定性;另一方面也是通过让员工说真话、说实话,真正了解和掌握基层员工的心声,更好地推动和做好员工工作,稳定员工队伍,提升员工士气。

  平台运行以来,已经陆续收到员工的发言。对于发言内容,该行将于每月10日前整理汇总,对员工的相关诉求及时呈报市行党委,及时予以解决,切实把员工的诉求处理好、困难解决好,真正打造和形成二线为一线、上级为下级、全行为客户的良好氛围和局面。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