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专项整治 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在行动

2018-09-13 2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杨希芹

  

  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

  

  拆除非法加油点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杨希芹)近日,在阳信县经信局、县工商局、县安监局、县公安局等执法部门成立联合执法队,强力推进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中国石化滨州石油阳信县公司对非法加油点进行摸底排查,发动全员对发现的非法加油点进行积极举报,其他县区公司也在积极协调配合当地政府部门,稳步推进此次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

  在联合执法队开展整治行动过程中,阳信县公司提供油品取样桶等专用器具,几天内清理非法加油点6处。与此同时,联合执法队还对以前所打击的非法加油点开展“回头看”行动,强力遏制非法经营的死灰复燃。

  据了解,自8月份以来,滨州市人民政府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并召开经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协调政府开展此次整治行动,并结合省公司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要求,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组织召开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专项会议,发布《滨州石油分公司积极协调政府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签署成品油专项整治责任书,明确各部门及县区公司的任务分工、守土责任,确保通过精准摸底排查、强化品牌宣传、建立有奖举报制度、密切与政府沟通等措施,持续推进此次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